Tal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ky 应当重视建设生态文明!

博文

欧洲发达国家空气污染控制简史,外国人看中国空气污染

已有 4831 次阅读 2013-2-2 22:25 |个人分类:灰霾|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空气污染, 欧洲发达国家

欧洲发达国家空气污染控制简史,外国人看中国空气污染

 

关于欧洲发达国家空气污染发生和控制的简史在第9章,已经扫描完成。上面有较详细的伦敦烟雾的记载,也有当时英国媒体和公众怎样推动英国政府制定和颁布1953年的洁净空气法。按科学网的要求,一个文件大小不超过5兆,因此拆分成两个文件上传:

9-AirPollutionControlInEU-1.pdf

9-AirPollutionControlInEU-2.pdf

之后看到该书又讲中国情况,第10章中的一节,看看外国人怎样评论当时的中国空气污染,也有意思。

10-3-AirPollutionInChina.pdf

 

今晚北京风向又开始转南,风速小,湿度在升高。如果晚上北风不来,明天灰霾又要严重了。



空气污染和PM2.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047-658934.html

上一篇:关于美国空气污染控制简史的参考材料
下一篇:【科普】湍流扩散-1:湍流运动的难题
收藏 IP: 124.77.105.*| 热度|

4 陈熹 曹聪 赵建民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