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x443113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sx4431131

博文

无奈的我

已有 3671 次阅读 2014-2-15 23:1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情人节, 电脑, 世风日下, 平常人

情人节刚过,本应踏上回校之旅途,应人之邀请,为其修改论文提纲,由于修改问题,心里烦躁,当到晚上五点钟,我和我女朋友两个人,到我们学校A区食堂用餐,可能我们都觉得学校是一个神圣的安全的地方,不会招贼和小偷,当我们都放下电脑,两个人都去打饭的两分钟的时间内,竟然发现放在我们座位旁的电脑不翼而飞,当时我心里特别无奈,虽然事后我报了警,调了当时的现场视频,但内心的那份凄凉,无以言表,且不说是否能够找回自己的电脑,就以学校这让人崇敬的的地方竟也如此肮脏,染上社会不良风气,那么这个世界里哪里还能找到一片乐土,来安慰平常人那颗纯洁的心。

我和我女朋友两个人都是非常细心的人,如果平日里在外面吃饭从未让自己所携带的东西偏离自己的视线,而在自己学校,竟然出现了我们两个人都不愿看到的景象,是自己的学校设施使我们放松了警惕,给贼一个可乘之机。世风日下是有目共睹的,但也未想到如此惊人,可悲又可恨!

学校这片乐土已有不安定的成分,希望各位同仁不要相信学校的特安定景象,呜呼哀哉,以此为鉴,时刻提高警惕,相信机器和风气,不若相信我们自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6049-767875.html

上一篇:我之十二原则
收藏 IP: 112.102.102.*| 热度|

3 biofans zzjtcm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