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由对安全理念、价值观等的理解可以看出安全管理状况

已有 2622 次阅读 2015-2-17 12:00 |个人分类: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作用, 安全理念

很多组织认为下面这些东西(虽然它们都差不多)没啥用,或者表面认为有用,其实心里自己在说“那东西就是做个样子”;很多企业认为它们“有啥用”,没有它们就无法做管理工作,这就是差别!很显然,前者要走向安全业绩的优异或者不说优异,就说不出他自己定义(执行)的事故,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组织负责人还且需要学习一下安全。 

理念:philosophy

愿景:vision

宗旨:mission

信仰:belief

价值观:values

方针: polic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868638.html

上一篇:安全管理(预防事故)和做别的事情也是一样的
下一篇:管理的定义
收藏 IP: 115.70.241.*| 热度|

1 吴琼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