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再关于信箱的使用

已有 3010 次阅读 2014-9-26 12:09 |个人分类: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使用, 信箱

再关于信箱的使用


20140926

 

不要使用两个信箱。有的邮件系统(126QQ等),自动为客户设置两个信箱名字,实际是一个信箱。这对信箱主人来说,使用哪个都一样,但是对这位主人的联系人(收信人)是不一样的。收信人要用来件人的邮箱名作为关键字搜索以往的来件,对方使用不同信箱名字很麻烦,收信人常常不记得来信人是使用哪个信箱发来的邮件,不能搜索到以前所有的来件。所以发信人不要使用两个信箱名字(尽管两个是一个)给别人发邮件。

 

回复别人邮件时,要把来件信息带上,不要删了,以免收件人记不得以前的联系事项。

 

既然是用信箱,就要及时回复。要么就向别人声明“我不使用邮箱办公”。


其他参考:

关于电子邮箱的取

关于电子邮件正确使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830960.html

上一篇:关于博文目录
下一篇:安全学科与公共安全
收藏 IP: 60.247.55.*| 热度|

5 蔡庆华 吴琼 臧亚丽 邵鹏程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