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关于博文目录

已有 5023 次阅读 2014-9-26 08:35 |个人分类:1|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文, 目录

关于博文目录

20140926

 

本博客的博文分为13个类别,代码分别是1~13. 其中1~10类博文,基本上是对应《安全管理学:事故预防的行为控制方法》的十章的内容,为《安全管理学》的每一章提供观点补充。大家知道,出书要很长时间,而且出来以后更改错漏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而且写书的时候,一些观点可能还没有完整。而博客,随时都是最新观点,写法自由及时,省时间,对补充书中的观点很有好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830903.html

上一篇:行为安全·抓手·演讲
下一篇:再关于信箱的使用
收藏 IP: 60.247.55.*| 热度|

4 殷文韬 吴琼 李伟钢 臧亚丽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