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维基百科关于安全文化的内容又更新了

已有 4122 次阅读 2013-6-13 19:35 |个人分类:6|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维基百科, 安全文化

维基百科关于安全文化的内容又更新了,最新更新日期是25 May 2013 at 08:05.这次更新,编辑者给出了非常多的与安全文化研究相关的文献,研究者更不用费劲找其他文献了。如把这些文献都研究完了,基本上也就掌握了安全文化学术研究的来龙去脉了。


特此预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699181.html

上一篇:杂乱无章的笔记
下一篇:事故后该干啥
收藏 IP: 114.250.80.*| 热度|

6 蔡庆华 王海欣 高上飞 吴琼 罗传龙 曹家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