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春天了,冬天的门帘还在!(新加2个图片)

已有 4699 次阅读 2013-2-25 23:36 |个人分类:5|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安全, 日常生活, 门帘

图1所示的门和门帘,是从门外拍的。前年,门帘上面没有这个透明塑胶的窗口,我从里面出来时,行动匆忙,被门撞了。问了其他人,也撞过。

去年,门帘上开了这个小窗口(不是我的建议,说明这个问题还有别人关注,并解决了一部分问题),由于门上的玻璃擦得干净,在里面从窗口未发现玻璃门关着,从里面出来时又撞了。
 
管理这个事的人员,应该更深入一步研究这个问题,买门帘时提出具体要求、买到更加有利于行人安全的门帘。我,和其他行人,走路不能太匆忙,以慢为好,养成习惯就更好。门帘厂家,制造门帘时,还可以考虑更多,设计更加安全的门帘。
 
此事不是小事!这种事,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比如,图2是这种门的正确安装,图3则是错误安装。在去年,我旋转图3的门把手开门时,手被固定的那扇门的边擦伤了。

1

图2


图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665124.html

上一篇:写学术论文标注的参考文献
下一篇:几篇文章摘要
收藏 IP: 61.148.242.*| 热度|

5 李伟钢 罗传龙 马小池 陈泽 高上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