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巴塞罗那的这个人机工程学课程已经非常实惠了

已有 3605 次阅读 2013-1-23 00:36 |个人分类:5|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实惠, 人机工程学, 欧洲课程

巴塞罗那的这个1周的人机工程学课程已经非常实惠了,尤其是工业现场考察,很有吸引力。我的朋友是中文协调人,她最近来的邮件是这样说的:

因为很多学员反应课程时间太长,国内事务多,我们现将课程压缩为1周的强化培训及考察课程。米兰欧盟有关专家将被邀请来巴塞隆纳讲课并实践。课程更紧凑丰富。费用降低为3100 欧元,包中国到巴塞罗那国际往返机票,6晚4星酒店,4天工作餐,一个社交晚宴,大巴士机场接送,去各个公司的实地考察及访问的接送,课程学习证书,国际研讨会等等。交费并注册有两个方式,主要考虑春节放假及定机票和签证等手续,这些都需要提前安排。

1) 1月31日前正式注册并交10% 即为310 欧元为证据。剩余90% 即为2790欧元在3月7日前付清。
2) 或1月31日前发一份注册课程意向邮件给我,在春节过后,2月28日前一次付清3100欧元注册费。
如果你或你单位有同事想来,请及时联系我。问候!

张兵(博士):ergo2013@cenea.eu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655622.html

上一篇:安全学者在科学网上的注册情况(1幅图,25个字)
下一篇:安全学科的重要名词及其管理意义讨论
收藏 IP: 114.250.85.*| 热度|

3 曾新林 刘桂秋 傅蕴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