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什么是“顶层设计”?

已有 4112 次阅读 2013-1-6 09:38 |个人分类:10|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概念, 顶层设计

“顶层设计”这个概念,不时听说、在各种会的发言中不时被使用。但是使用者未必知道其全面含义。我查了下百度百科,我看解释的基本还是可以,可以给个大概的思路,可供大家参考,当然参考那里的“经济学概念”就可以了。有兴趣、有时间的读者还可以结合近日讨论相当热烈的《万人计划》问题深入研究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650054.html

上一篇:我国的安全生产方针是“安全第一…”,国外的是什么?
下一篇:安全学科最重要的基础知识,需要共识
收藏 IP: 114.250.94.*| 热度|

4 刘桂秋 李伟钢 高上飞 lbjm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