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我国煤炭工业产量、用人数及安全的发展趋势

已有 3735 次阅读 2012-11-9 23:23 |个人分类:10|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发展趋势, 我国, 煤炭工业

如果按照下两个图的发展趋势(其中2011年的用人数是估计的),我国煤炭工业的未来发展情况,可以计算了。根据第二个图,煤矿事故导致的死亡人数将在不远的将来下降为零。注:第二个图中的蓝色细实线是回归直线,回归公式和相关系数也显示在图中了,分别是Y=-614X + 1236732,R=0.9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630946.html

上一篇:我才发现,同一个文章都有两个地址
下一篇:巧合的安全数字
收藏 IP: 114.250.94.*| 热度|

1 高上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