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飞机起降为什么要收起小桌板打开遮光板,下生产现场(煤矿)呢?

已有 4917 次阅读 2012-10-24 17:02 |个人分类:5|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normal, color, 飞机, 煤矿

飞机起降为什么要收起小桌板打开遮光板

那么下生产现场(含煤矿),应该做什么?现在是否已经做到了?请大家回想下。

这个文章中提到的教训是什么?是不是人们都掌握了?怎么才能使大家都掌握而自动遵守规定或者常识?值得深入研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625761.html

上一篇:文化这个词,现在弄得确实有点“烂”,安全文化可能好不了多少...
下一篇:不赞成分级分类管理
收藏 IP: 218.25.74.*| 热度|

1 刘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