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可以在这个网站上研究下美国煤矿的安全指标

已有 3592 次阅读 2012-10-19 12:33 |个人分类:4|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美国, 煤矿, 安全指标

美国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http://www.msha.gov

他们使用的绝对安全指标有:(1)死亡人数;(2)没导致死亡但导致工时损失的伤害人次数;(3)没导致死亡也未导致工时损失的伤害数;(4)损失的工作日数。共四个。死亡1人的损失工时数为6000天,所以死亡也是工时损失伤害的一种,离岗、转岗、工作受限1天都计为1天工时损失。

相对指标有:分母是20万工时的,分母是百万吨煤炭产量的,分母是伤害次数的,大约三种。

事故统计、安全指标是预防事故的基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624208.html

上一篇:航空事故分析也不是多难的问题
下一篇:恐怖袭击事件与事故预防看法综述
收藏 IP: 114.246.1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