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轻松一刻:看下安道尔啥样(1个链接)

已有 7632 次阅读 2012-9-23 17: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安道尔

前段时间有人(忘了是谁)在博客上贴了安道尔的图片,我也贴上两张看看。安道尔,就是一个山沟,没有几条道路,房子古老,人的素质高,靠商贸(商场等)创财政,商场东西便宜,但是很拥挤,房子特别密。街道上的人行道有点特别。新房子只能盖在这个山沟两侧的山上了。

街景


雕塑


人行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616069.html

上一篇:提高事故预防效果的有效办法
下一篇:关于安全方面的国家标准
收藏 IP: 202.112.208.*| 热度|

1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