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目前安全文化建设的问题

已有 4605 次阅读 2012-7-20 07:1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问题, 建设, 安全文化

1.最大问题是安全文化的定义不明确,内容没有确定边界,建设内容不明确。

2.形式化的内容太多、太泛,科学实质、内涵太少,由于主、客观原因导致可持续性差。

3.对安全业绩的提高很难起到看得见的实质性作用。

4.不能定量掌握安全文化建设水平,本单位建设进展与其他单位不易相比较,对未来发展的方向不明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593909.html

上一篇:博主通知:未来四天将没有新博文
下一篇:乘自动扶梯与行为安全
收藏 IP: 114.246.169.*| 热度|

1 张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