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写博客一周年感想

已有 4545 次阅读 2012-7-10 12:2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到本月24日,我的博客注册就是一周年了。我自认为,我在博客上写的小文章(虽然多数很短,格式也不太规范)没有浪费大家的阅读时间。而且,我用它来指导学生,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我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看我的博客,我在博客上已经写了”。

只是,我这个博客,除了论文写作就是专业内容,非专业人士不会来这里看(我也没打算浪费他们的时间),访问量并不高。平均每天也就是90-100人左右。我无意为访问量找借口,只是说,这个不重要,本来也不可能达到有商业价值的访问量。我只想说,它有点用,对我和对我的学生,那就非常好地达到目的了。

是为感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590705.html

上一篇:天津蓟县莱德商厦火灾原因中的科学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下一篇:做一个忙人
收藏 IP: 114.250.75.*| 热度|

1 刘旭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