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安全的基本规律和安全培训问题

已有 1868 次阅读 2020-9-28 16:34 |个人分类: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安全的基本规律, 安全培训

不依赖于某一种学说,也不依赖于某一个具体问题的概念或者规律是不是可以说是基本?点击安全科学的基本规律,啥叫基本?

说话要有根据,怎样读文献,可点击参考 安全专业的学生面试随想

安全知识的缺乏使得人们对安全科学改变安全业绩不抱信心,也有的人甚至不知道什么是安全知识特别是有用的安全知识。看来“安全知识”也需要一个定义。安全的路真的是很长。案例安全培训,没有事故致因理论也玩不转。怎样让管理层重视安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1252457.html

上一篇:为什么有的学校停开了《安全学原理》
下一篇:博文目录更新(本次更新日期2020-09-29)
收藏 IP: 111.203.130.*| 热度|

1 王晔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