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自评报告,基于哪个版本的培养方案?

已有 2606 次阅读 2019-7-15 21:40 |个人分类: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培养方案, 哪个版本

自评报告,基于哪个版本的培养方案?

关键词:培养方案 哪个版本

愚以为,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报告,应该是连续地阐述历史和现在,当然,历史可以简单甚至可以一带而过,重点是近三年,怎么做的,自己对照标准评价自己做得怎么样,有哪些经验有哪些教训有哪些证据,今后怎样改进,写出来。说近三年的情况,那当然得谈近三年有效的培养方案。评价某一届学生的毕业要求达成度,那这些学生采用的是哪个版本的培养方案,那就得以哪个版本的培养方案为基础来评价。

需要注意的问题是,不能只报告忘了自评,否则那就不是自评报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1189674.html

上一篇:培养目标这样?
下一篇:[转载]安全专业职业生涯指导(第三版)
收藏 IP: 47.74.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