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Hazard、危险源、隐患、事故原因、危险和有害因素,都在哪?

已有 4335 次阅读 2018-4-6 17:49 |个人分类: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哪

 Hazard、危险源、隐患、事故原因、危险和有害因素,都在哪?

2015年8月,湖北随县一家烧烤店因为液化气泄漏,突然起了大火。店主王先生被严重烧伤,送医救治时不幸身亡。经过调查得知,因为液化气泄漏,店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又去点火准备发炭火,结果一下子把液化气点燃了,形成了明火,引燃了木质屋顶,火势非常大 

Q:按照ISO45001和中国法规与标准,hazard在哪里?危险源在哪里?隐患在哪里?事故原因在哪里?危险和有害因素在那里?合规情况下也有不同解释,选最简单的解释,最实用。

关键词:Hazard、危险源、隐患、事故原因、危险和有害因素,在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1107725.html

上一篇:根据能量学说,能量和物质是事故的根源是没有问题的
下一篇:感觉一些科研停留在虚无缥缈上面
收藏 IP: 223.71.83.*| 热度|

1 解学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