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安全管理(事故预防)以组织为范围

已有 3074 次阅读 2017-6-1 16:58 |个人分类:1|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组织, 安全管理, 范围

安全管理(事故预防)以组织为范围

下面几个图是两个国际标准的中英文版的适用范围部分。它清楚地说明,安全管理(含疏散等)是按照组织管理的,不是按照系统或者区域来管理的。可以找到更多的安全管理标准(如OHSAS系列及其中文版),也是按照组织来进行管理的,不是按照系统或区域来进行的。组织是具体的,是有完整组织结构的,是有一把手的,是有人组织资源的。当然,也是能看到有感领导VMC的,否则一起都是空话。

关键词:安全管理 范围 组织

(实名评论。要加我请实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1058446.html

上一篇:事故的安全文化原因分析
下一篇:出事故,该不该责备员工?员工是谁?
收藏 IP: 60.247.55.*| 热度|

1 王晔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