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两种ICAM表格

已有 2795 次阅读 2017-2-19 09:58 |个人分类: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表格, 两种, ICAM

两种ICAM表格

【20170220补充】:

按事件分析,就有一个事件分割的问题,事件从何处开始、到何处结束?如何分割?分割到多细致?什么叫做“一个”?一个大的事件里面可能还包括很多小事件。如果按照人员来分析,就省去了这些麻烦。按照人员分析,物的不安全状态,有可能是人造成的,也可能是他面对的、固有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1034555.html

上一篇:关于事故定义的一点重要细节
下一篇:事件(事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精确定义到"时空点"
收藏 IP: 60.247.55.*| 热度|

1 李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