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图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春雷 博以知不足,在灌水中聆听生命的嬉戏

博文

科学网博文推荐能插队?

已有 4981 次阅读 2012-3-15 20:13 |个人分类: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文, 实名, 推荐, 插队

    偶然发现刚推荐了博文名字就出现在推荐队列中间,刚开始还以为咋那么巧,这么短的时间也有这么多人一起推荐呢,再推一篇博文相同情况又出现了。观察了一下,还蛮有规律的,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实名队伍的末尾、网络ID之前。再找一篇热门博文一验证,果然如此!
    推荐也能插队啊!
    思考之下若有所悟:难道是博客系统为推广实名制有意为之?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86-548125.html

上一篇:觅下联:影响因子影响银子
下一篇:h-l指数
收藏 IP: 123.15.57.*| 热度|

8 刘洋 王华民 赵星 郭文姣 傅蕴德 王启云 Majorite zhoujn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