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图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春雷 博以知不足,在灌水中聆听生命的嬉戏

博文

适度创新

已有 6161 次阅读 2010-5-17 23:30 |个人分类:感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学位论文, 适度创新

    记录下刚参加完预演的感悟:创新要适度,过多的新意会被人视为浮躁的术语创新。这年头,很少有人能静心品味别人即使已经成体系的思想了,呵呵。

    我一直坚信:如果h指数的提出者生在中国,它绝对不可能有今天的影响。

    能过就行,懒得期望什么。大江东去……

    只有这样清凉的夜雨,才能匹配这样微喜似狂的心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86-325600.html

上一篇:研究引文也能惹祸?!
下一篇:终于可以毕业了
收藏 IP: .*| 热度|

4 赵星 陈绥阳 吉宗祥 柳东阳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