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图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春雷 博以知不足,在灌水中聆听生命的嬉戏

博文

我在别人处的评论哪去了?

已有 3946 次阅读 2009-4-15 22:56 |个人分类: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以前曾写过一篇博文,担心一个博主在别人博客上发表的评论是否受博主自己控制,也许当时没说清楚,编辑部给出的解释似乎是没问题的,我也就轻信了。但今天发现前几天曾关注过的一个关于医生的话题,原博文已经被博主设置为不允许评论了,同时原有的评论也消失了,回到自己的管理界面,仔细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当时的评论,它们就这些蒸发了!

    也许有人认为这无足轻重,一条评论嘛,但这现象背后的东西值得深思:我们发表的博文、评论,自己拥有产权吗?可以放心地把这里的博客作为一个碎片化整理自己思想的基地吗?

    我发表的评论,并没有什么不和谐的东西,更没违反法律,为什么就这样地消失了呢?原评论发表时间:[2009-4-11 8:03:22]  

    Why?

ps:4月后,其他博主也提出了类似的建议,不知道这次能否采纳??

----------------

武夷山:有些博主的评论也是精心写的。若被评论的文章被博主删除,所有评论一并被删除吗?若是,殃及池鱼很可惜。最好能将评论意见永久保留在发出评论的博主的地盘内。        2009-8-16 18:07:03

刘立:武老师的建议很好,并且表达得很清楚。        2009-8-16 19:15:0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86-226354.html

上一篇:博客上的背景音乐如何下载?
下一篇:部分新近崛起的博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