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图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春雷 博以知不足,在灌水中聆听生命的嬉戏

博文

偶感:“用户入口”的开闭问题

已有 3635 次阅读 2009-4-11 07:44 |个人分类:感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用户入口

        个人博客上的“用户入口”板块是开是闭?不同的博主对此有不同的理解。绝大多数人都保留了默认状态--敞开,但也有一些喜欢整洁的博主选择了折叠甚至隐藏。笔者有一体会:有时候匿名在别人的博客上闲逛时,看到妙文忍不住想冒泡向博主讨教一下,或者推荐支持一下,却找不到登录入口,有时候不得不返回自己的博客,登录后再来,有时候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干脆作罢。呵呵,相信大家都明白网上冲浪最重要的用户体验是啥,如果让博友失去便利,博主在选择整洁的同时,将获得宁静。:)

       辛苦码字图个啥?不是为了跟人交流吗?
       “用户入口”是开是闭?您说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86-225500.html

上一篇:请教一个问题:评论是否会随博文关禁闭?
下一篇:博文是什么?
收藏 IP: .*| 热度|

2 杨秀海 魏东平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