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以后真的不敢乱说话了

已有 6382 次阅读 2015-8-11 09: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年出来流浪,最大的变化是合群,以前住青旅,别人凑堆一起玩去,我总喜欢单独行事,今年倒是到哪都能跟人玩得来,甚至有时行程一样到了别的地方小伙伴还会要求我一起继续搭伴,只是我有点怪,到了另一个地方就想找新的小伙伴,这不算喜新厌旧吧?

前几天在拉萨吃饭时,大家看见一女生的手机裂屏了,还开玩笑说贴的是哪种膜,我皮,笑着说我也好想要一个这样的手机哦。谁知道,昨天老天爷真的满足了我的愿望,我的手机一摔地上也裂屏了,整个屏面都是裂痕,呜呜,我这乌鸦嘴!

这一路上自己都忘了自己说过啥傻话了,老天爷啊,我无心的,不闹了,我保证乖乖的,好好说话,行不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912161.html

上一篇:一个人的流浪
下一篇:润润流浪记之川藏、西北行
收藏 IP: 42.95.229.*| 热度|

40 朱晓刚 戴德昌 蒋继平 吕喆 杨正瓴 文克玲 曹聪 陈楷翰 陈冬生 吕洪波 余昕 李土荣 曹广福 任胜利 庄世宇 金耀初 姬扬 张忆文 齐国臣 王春艳 武夷山 刘苏峡 陈筝 雷栗 刘艳红 翟自洋 姚伟 李学宽 李伟钢 王桂颖 刘玉仙 罗德海 陈湘明 王小平 刘光银 蒋新正 李宇斌 葛维亚 dulizhi95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