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对不起,是我一时疏忽

已有 4784 次阅读 2015-5-14 13:2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下课后,最小的孩子拿着个空水杯问我要水喝,我一早上都在忙,杯里也没水,于是就去办公室接了杯热开,小孩拿着水杯,我跟她说了句烫的,然后就把我杯子里的水往她杯子里倒,这一倒可不得了,小孩拿着杯子的手感觉烫,立马移开了,我没来得及反应,热开就倒到她手指上了,小孩立马就哇哇地哭起来了。

幸好水不是特别热的那种,否则,我都不敢想了。还好,没有起泡泡,就是红了一点点,小孩委屈得哭了好几遍,眼睛都哭肿了,饭也没心思吃,就一直拿冷水泡着手,刚刚好不容易睡着了。

看到小孩那样,我心里挺难受,感觉老对不起她了,因为自己一时疏忽,让她难受了一早上。

小孩,对不起,老师以后一定会多多注意的,请原谅我这个笨笨老师。

生活中,要注意的事情真多,我要多谨慎,少犯错。多从孩子角度考虑问题,不要一而再再而三把她错认为是成年人。

我怎么就能那么笨让她拿着水杯直接接热水呢,唉。




话说离我家八百米外滴池塘里,荷花已经开了,早熟啊,早熟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89012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我在特殊教育的岗位上工作三年了
收藏 IP: 61.142.248.*| 热度|

51 李本先 张骥 武夷山 郑永军 姬扬 刘洋 朱晓刚 吕洪波 赵美娣 李学宽 刘艳红 张鹏举 齐国臣 蔣勁松 庄世宇 徐晓 印大中 戴德昌 张忆文 李伟钢 杨正瓴 徐耀 吕喆 刘全慧 璩存勇 王小平 曾庆平 蔡庆华 金耀初 曾泳春 韦玉程 刘淼 刘玉仙 李土荣 吕秀齐 鲍海飞 王春艳 刘光银 苗元华 彭真明 李泳 陈湘明 曾新林 虞左俊 李祖龙 Jeason540 fumingxu bridgeneer peosim dulizhi95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