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心情说不出地复杂

已有 3766 次阅读 2014-8-2 10:4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出来流浪十来天了,来到这座城市也有几天了,晚上又将离开这里去新的地方,不断地奔波,对我来说,意义何在呢,我也说不清。

人,有时真的很奇怪的,前一秒明明还在乐着,下一秒又戚戚然,总觉得整个人都不对劲。

选择出行,或许潜意识我在逃避着一些事情,感情上的,家庭上的,还有别的。四十天的假期,其实可以干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在别人眼中,我这种徒步流浪就显得有点无厘头了,我很少去著名景点,我不喜欢往人多的地方扎,反倒喜欢一个人低头走在无人的小道上胡思乱想!

我很喜欢去寺庙,可是我又不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佛教里的诸多礼节我是半懂不懂的,但我就喜欢往那钻,看看字,看看画,爬爬山,感觉真好!去年本打算上五台山的,没去成,今年也没去成,未来,一定会选个日子上五台山好好呆几天。

貌似有点清楚为什么自己喜欢一个人出来,其实不是我喜欢自己一个人,我也很黏人的,我也很想有个伴陪我的,可我从来都没努力去寻找,既然不找,那就自己一个人呗,反正我也能照顾好自己。

自己知道自己性格怪诞,可是从来没想过要因此改变啥,傻傻呵呵地,有时确实很气人,可是,我真的不想改,我想等,我只想等那个让我可以一辈子在他面前撒娇的人,等不到,我就一个人假装坚强呗!

有时觉得很奇怪,一个人的时候头脑还是蛮清晰的,待到有人让我依赖的时候,那时的自己能有多傻。

再过十来天就回家,回去还有很多事情要面对的,哈哈哈哈!

退房,在旁边书店呆几个小时晚上坐车到新的城市。

疯言疯语,莫当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816565.html

上一篇:一个人的流浪之徒步华山15小时
下一篇:拥抱拉萨,只为了梦里的那片蓝天白云
收藏 IP: 220.167.136.*| 热度|

32 朱晓刚 刘洋 刘全慧 王水 曹聪 庄世宇 张骥 武夷山 王德华 刘光银 齐国臣 赵建民 罗汉江 杨正瓴 张忆文 刘艳红 任胜利 赵美娣 余昕 陈湘明 李伟钢 木士春 陈沐 罗帆 吉宗祥 印大中 曾新林 zzjtcm 心静如水 shenlu dulizhi95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