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我算是真正明白了什么叫自作聪明,自作自受还有大汗淋漓

已有 5349 次阅读 2014-7-20 21:2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前天刮台风,强劲的“威马逊”不容小觑啊,临出门前的狂风暴雨让我有点担心出行。提前了将近一个小时到达火车站,检票进站,知道自己要在哪个候车室呆着,可我贪方便,直接在一楼检票大厅呆着天真地等检票,火车临开前六分钟我还在得瑟地用着广州火车站里的免费WiFi 发表说说,发完后,我才意识到为什么还没显示检票呢,急匆匆地跑回候车室,屏幕上宣告我坐的那趟车已经停止检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拉着行李箱坐电梯上了二楼大厅,边走边想,我算是毁蛋了,火车跑了,不要我了,上到二楼大厅,门已经关闭了,我可怜兮兮地问那个阿姨可以放我进入吗,那阿姨用话筒告诉乘务员还有我这么一个小笨蛋没上车,然后把门打开放我进入,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拉着行李箱好不容易冲进了15号车厢,赶上了,谢天谢地!

上了火车,可怕的事情来了,呜呜,我的硬座车厢在4号,我要拖着行李箱慢慢挪过去,卧铺那边的车厢还好走点,硬座那边道上到处堵着人,尤其车厢与车厢的连接处更是人挤人,一路上,我连拖带抱我的行李箱,前面还背着个书包,说了不下一百次的麻烦,请让一让,谢谢,好不容易终于到了我的坐位上,那感觉啊,无法言语,反正我是大汗淋漓,想哭的心都有了。

这次经历,我算是明白什么叫自作聪明,自作自受,还有大汗淋漓了!

这两天感觉还不错,虽说爬山挺累的,不过我不赶时间,基本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挪上去的,然后一个台阶一个台阶挪下来,汗出了不少,腿也有点酸,消耗了体力,胃口貌似还不错,我发现我最爱吃的是绿豆沙,给我绿豆沙我不吃别的都行了,哈哈!

有一部电视剧的名字叫《下一站,幸福》,我希望我的每一站都是幸福,哈哈!

流浪,没方向的流浪,扛得住继续,扛不住就回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813257.html

上一篇:从今天起,背起我的包包,开始一个人的流浪生活
下一篇:一个人的流浪之徒步华山15小时
收藏 IP: 27.17.77.*| 热度|

44 谢力 李笑月 张鹏举 李学宽 张骥 李伟钢 李宇斌 刘立 王春艳 戴德昌 朱晓刚 曹建军 廖晓琳 齐国臣 王修慧 武夷山 陆俊茜 孙平 苗元华 林耕 蔣勁松 吴飞鹏 鲍海飞 刘光银 赵美娣 秦斌杰 雷栗 余昕 蒋敏强 陈湘明 吕新华 陈沐 李泳 印大中 徐晓 杨正瓴 wgq3867 htli xqhuang chenhuansheng zzjtcm tuner aliala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7 0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