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散记:一个人的旅行(厦门)

已有 4367 次阅读 2013-7-25 21:40 |个人分类:印章|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个人, 厦门

年初的时候就打算放暑假的时候一个人外出旅行,锻炼一下自己顺便把这一年来长的肉减掉。

出发前把要去的地方的票都买好了,满心期待着这次旅行。离开爸妈一个人走,貌似很不舍也很不习惯,太久没试过这么长时间和他们分开了,昨天到了厦门,背着重重的书包爬山,下山的时候双腿都在颤抖,感觉累得不行不行了,腰酸得受不了,那一刻真的很想放弃,很想买火车票回佛山,不想走下去了。晚上给老妈打电话的时候就想哭鼻子,说话怪怪的,大概是想家了,老妈问我玩得开心不,我说我想回家,我不想旅行了,很累,老妈说我傻,既然自己选择要出来,那就该坚持下去.......

昨晚睡得不太踏实(我以为走了一天我晚上会睡得像死猪那样的),早上一个人去了万石植物园,老实掏了四十元买门票,我进去的那个门是可以不买的,我傻了,整个早上一个人在傻傻地转着,其实如果我能坚持走下去,中途不折返的话我应该能欣赏到植物园内很多美景的,可惜我总觉得自己走错路,每次快到一个点走一大段就折返了,以致一个人走的时候错过了很多风光(中途放弃这个坏毛病又一次体现出来了)。

下午去万石莲寺的途中碰到一哥们,长得高高黑黑,走着走着我俩就聊上了,他本来想去天界寺找老和尚聊天,知道我想去寺庙转转,就给我带路了,带我游了植物园周围的几个寺庙,还顺便免费给我充当了半天导游,带我穿街走巷感受了一把厦门不一样的气息,木有拥挤的游人,很清静,天很蓝,很美......

在厦门呆的时间并不长,明早就要收拾行囊到新的地方了,未来的十几天,希望自己能撑住,坚持就是胜利啊,这一个人出来旅行,有点打仗的感觉,但我挺喜欢的。


大半年没上传过我的小作了,传两方,大家给点意见呗,哈哈哈哈,谢谢啦!

01


0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711245.html

上一篇:我在特教的岗位上工作一年了
下一篇:如何解决小屁孩“含饭”问题
收藏 IP: 121.207.130.*| 热度|

48 赵美娣 陈湘明 武夷山 朱晓刚 曹聪 庄世宇 杨正瓴 徐晓 陆俊茜 曾庆平 郭峰 李伟钢 高建国 刘波 余昕 廖晓琳 王芳 王善勇 孟津 金小伟 张忆文 苏德辰 曾新林 耿小昭 杨月琴 刘艳红 魏东平 李宇斌 吉宗祥 陈沐 木士春 吕喆 黄伟 张玉秀 葛素红 刘全慧 汪育才 边媛媛 吕新华 乔中东 邓旭坤 赵婧 qqlisten dulizhi95 xqhuang xiaxiaoxue86 yxh316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