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今晚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蒋彦永 精选

已有 9863 次阅读 2013-3-8 20:20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一个人

上上周周末晚正好碰上香港电视台在播《星期日档案》,内容是关于十年前香港爆发的那场非典。
今晚看南方人物周刊,好几篇报道也都是关于十年前的那场非典。
报道只看了三篇(争取今晚睡前把剩下的看完),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蒋彦永
很陌生的名字,科学网上是否有人和蒋老先生打过交道呢?
蒋彦永:真话的力量
“对医生来说实事求是是最基本的要求,因此要坚持讲真话。50年来,经过历次政治运动,我深刻体会到讲假话,讲空话是最容易的,但我要做到绝不讲假话。”


“非典”十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668476.html

上一篇:明年夏天一定陪老妈去一次十万大山
下一篇:怎么就没人能体谅一下我被夹在中间的难受呢
收藏 IP: 61.142.248.*| 热度|

40 吕洪波 魏东平 庄世宇 李学宽 张能立 蔣勁松 陈安 徐晓 陈冬生 李伟钢 曹聪 白图格吉扎布 傅蕴德 曾庆平 蒋迅 刘艳红 柏舟 任胜利 边媛媛 李本先 徐长庆 木士春 李土荣 陈国文 朱晓刚 杨正瓴 陆雅莉 李宇斌 徐大彬 黄晶柱 乔中东 陈沐 王春艳 肖陆江 何宏 ddsers zzjtcm MassSpec1688 biofans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