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这次的作品应该有点篆刻的味道了吧(为了那个目标,一直在努力)

已有 5314 次阅读 2012-3-23 21:49 |个人分类:印章|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目标, office, style, class

2011年的1030,我在科学网上上传了我的第一方丑丑的印章,在大家的鼓励下,我坚持下来了,一直在刻章,很努力,很努力地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能靠着我的小印为那些可怜的残障小盆友建个小小的基金,或许,真的可以的,只要我努力,或许,钱不多,但无所谓,要的仅仅是那份爱心罢了,我会坚持下去的,因为,这也是我的小小理想,呵呵,不需要别人理解,只要我喜欢,我愿意做就好。

特别鸣谢,武夷山老师为我那尚未成立的小小基金会贡献了第一笔小钱,这钱我一直夹在书里,就让它放着吧,有一天那些小盆友会用到的,呵呵呵!(我把武老师拖下水了.......)

上次有位匿名朋友大概是说我刻的东西没有篆刻的感觉,呃,我也觉得,确实是的,这次上传我的近期小作,不多,17方小印,不知道有点篆刻的味道没(仿古,非原创)。

有机会,我要找个师傅教我篆刻!

拍得不清晰,所以直接拿去扫描了,扫完后回来修了一下,看着别扭,但能看清,找个高人多多指点,谢谢!

今晚脑子不太好使,写的东西有点语无伦次了。反正就是提醒自己努力吧!

谢谢科学网上的各位!我这个小朋友在你们的帮助下努力地成长着,谢谢你们!(我还欠着几位博友老师的印没刻啊,呵呵,这个练习的可以每天一刻,但要寄出去的还是要拖点时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551044.html

上一篇:突然想起我的自闭症“儿子”
下一篇:“鲍二傻子”“淡定”
收藏 IP: 180.109.252.*| 热度|

37 边一 蔣勁松 施泽明 肖重发 武夷山 袁文常 李学宽 赵明 刘波 丛远新 刘立 吕洪波 曹聪 汪梦雅 陈筝 黄晓磊 吴吉良 蒋继平 王伟 王春艳 余昕 张伟 刘颖彪 陈小斌 武京治 庄世宇 张玉秀 杨晓虹 陈绥阳 陈安 赵宇 杨正瓴 zhm198807 xiaxiaoxue86 xqhuang wliming dulizhi95

发表评论 评论 (6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