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2012》——贺科学网五周年生日 精选

已有 5724 次阅读 2012-1-3 19:00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生日快乐, 印章

由50方两个月以来刻过的印章组成的《2012》,“2012后面有条尾巴,那就是能顺利进入到2013囖,哈哈哈”。弄好了以后直接去扫描然后加工了一下。

由于有几方印当初是反着刻的,所以有几处地方是截图的。
 
印章内容都是博主们的名字或是博主博客的名字,刻的时候没征得博主们的同意的,希望不要告我侵犯了你们的名字哦,还有两到三方的其中由一个字是刻少了笔画的,望见谅。陈安老师那方纯属恶搞。
2012,祝科学网越办越好,谢谢科学网,也谢谢各位博友这几个月以来对小润的关心和帮助,谢谢大家,祝大家健康快乐!



科学网5周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525137.html

上一篇:呜呜,刚刚我急急忙忙拿火车票时傻得把头给撞了,哇哇哇哇哇
下一篇:我要虚脱了,小润向科学网上亲爱的博友们报个平安
收藏 IP: 218.94.135.*| 热度|

23 袁文常 王涛 杨晓虹 徐建良 刘立 黄锦芳 施泽明 刘波 李学宽 鲍得海 谢鑫 孟津 吕喆 陈小斌 武夷山 杨正瓴 王修慧 傅蕴德 anonymity dulizhi95 zzjtcm xqhuang biofans

发表评论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