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小屁孩的生活日记(21-23)

已有 2215 次阅读 2018-6-7 19:2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1)
周四要外出,这两天都在想着调课的事,最怕外出学习,没有熟悉的人管着他们,他们又得放飞自我了
感觉他们小动作特别多,是不是跟我学的[捂脸]
从外面回来看见茵姐吃饭那样子,忍不住把她叫出来,让她端着饭盒吃,吃着吃着屁股坐别的小朋友桌子上去,拍了一下屁股,过没几分钟,又要往桌子那靠了,又打了一下屁股,嗯嗯,长记性了,不这么干了
瀚哥最怕吃肉,他妈主张吃素,他爸说瀚哥在家吃肉都会把肉吐出来,我就想,他不花力气咬点东西真的好吗
在学校我是要求他吃肉的,不能吐,要吃
恒哥这人吃个饭特别烦他,不吃肥猪肉,一点点肥的都要弄出来,一点点瘦的都要吃进肚子里,慢慢吞吞,到点了叫他拿出倒掉,死命地吃,没得吃,就发脾气,那就给我出去,发够为止,我懒得跟他硬碰硬
两分钟内没发脾气可以进教室
他一直都在发脾气,我也没理他,假装没看到
瀚瀚洗完饭盒后,我问恒哥,还要不要发脾气,恒哥说不发的,我让他上厕所,他其实想去把饭倒掉,我不允许,我说上厕所,然后他去厕所不是尿尿而是发脾气,好,那就尿尿都省了,直接去睡觉吧。出来了又说要上厕所,我说没得去,给你机会你不珍惜。拜拜
婷婷把饭盒洗好后,用力地扔进柜子里,我瞅着她,说了一句,拿出来,她自己知道要轻轻地放,不能故意扔
很多时候,你不说话瞅着她,她其实是知道自己错了,错在什么地方,比开口凶她要管用多了
老是装深沉瞅着学生,感觉自己有点压抑
(22)
他们用尺子连直线是硬伤,简直要笑死我,我才知道静姐不会用尺子连线的,怎么对准两个点都不会,她精细动作方面真的超级超级差,婷婷姐还稍微好一点点,我的神~
学校打印机坏了,大家都来我这里打印,影响我们上课,哼
今天恒哥和雄哥请假了,因为下雨,突然清净了好多
下雨没得出去上体育课,不开心,今天又没锻炼了
下星期有个新同学过来,唉~
早上教婷婷姐做练习,我的神,很简单很简单的都不会,怎么办啊
反思一下,究竟怎样对他们才是好的
瀚哥会想办法解决问题
饭盒放仔细上有时不小心会掉地上
今天会小心地放,不让饭盒往下掉
今天茵姐也基本会自行车了,不错不错
瀚哥,拼音要从字母开始,不能急
(23)
今天外出学习了,目测今天中午茵姐盛了很多白饭,到点都还没吃完

明天一天都是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1117881.html

上一篇:小屁孩De生活日记(20)
下一篇:小屁孩的生活日记(24)
收藏 IP: 14.213.147.*| 热度|

6 杨正瓴 戎可 武夷山 尤明庆 朱晓刚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