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小屁孩De生活日记(20)

已有 1988 次阅读 2018-6-4 17: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瀚哥骑了五六次自行车,今天总算可以比较顺地踩下去,不像以前那样倒着来,茵姐也有点进步了,还要继续努力。

上周我撒了那么多种子,冒出来的只有一点点,这个希望能活下去,千万别全军覆没啊。

今天我好像没发脾气,他们不懂的我也没有起火,不过好像我不发火的时候感觉有点累,有火气的时候整个人都是精神的,看来运动做少了,要多锻炼身体。

可能零食不够吸引,恒哥今天一天都要我敲墙才从厕所出来,还不是立刻出来,拖一两分钟才进教室。

我浪哥又退步了,摁个手机号码老是摁不对,我还是换一个内容吧,要不然太浪费他的时间了。

雄哥,自从上次进不过后,再也没肿么往前踏过步了~

今晚回去要把瀚瀚的作业也准备一下,明天晚上也要做书面作业了。他打字的时候,他不确定得那些可以以出示拼音卡片的形式完成,他照着卡片摁两三次后就可以不看了,之前还老说他故意,其实应该是他真的不会,何必为难他呢。

温柔地跟恒哥说话还是管点用的。

他今天布置的练习不会做,我让他上网找答案,他方法没用对,老是没找到,教了他一次,总算会了

我要温柔,不要发脾气,不要动粗,要做个斯文的老师,~~

想想我星期四要外出学习一天就有点头疼,他们又要放飞自我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1117379.html

上一篇:小屁孩De生活日记(19)
下一篇:小屁孩的生活日记(21-23)
收藏 IP: 121.9.250.*| 热度|

3 武夷山 李伟钢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