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小屁孩的生活日记(7)

已有 1997 次阅读 2018-5-16 18:3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越来越不喜欢戴眼镜,现在带他们出去上体育课试着不戴眼镜了,虽然看不清,不过凭感觉办事也还可以。

一大早婷婷姐就顶着个新发型回来,我问她谁给她剪的,在哪剪的,婷婷姐说了一大段,可我除了超市两个字以外,其他都没听清,我就又问了一遍,她又说了一次,还是没听清,再问。

婷姐重重地“唉”了一声,她是有多无奈啊!

上早读课前,音乐老师走过来说恒哥在门口站着,不知道等谁,我说他没等谁,他在“祷告”而已,就像吃饭前先磨蹭几分钟再打开饭盒吃饭一样,从下车到进教室,几百米得路他每天能蹭个十几分钟才进来。

这几天一直在忙,上课的节奏被打乱了,感觉我又在浪费他们的时间了

浪哥今天绑鞋带比昨天好,忙糊涂了,差点就忘了捉他到我跟前练习了

可恨的茵姐,让我头疼,真不知道怎么教她,叫她干点活还行,教她学科上的知识,对我来说真是大大的挑战,教茵姐,真的没啥成就感

恒哥今早做阅读,第一篇全对,答案在文中都能找到,第二篇,要转弯就不行了,文中提到的动物有哪些,不知道,他们给兔子送了啥礼物,也不知道,what,还有水果蔬菜他也分不清的,肿么就这么难呢

早上第一节让静姐重新做了一下昨晚的练习,她学得快,为了避免浪费她的时间,顺便给她充分练习的机会,以后早上要重新做一遍晚上的某些练习才行

静姐这两天没穿绑鞋带的鞋子,不知道到时会不会又忘记了怎么绑鞋带了,感觉她还不是太熟练

婷婷今天终于会写自己父亲的名字了,虽然字丑,可是能写出来也已经够不容易的了

昨天让瀚瀚提水,还行,没把衣服弄湿,拧毛巾有进步了,捉着他一只手,他基本能拧干了,力气大了不少,茵姐拧毛巾也还可以。

今天发现我的固态硬盘里的文件被我加密了,可我却忘记了密码,输了N次我能想到的密码,可显示的总是错错错,我咋那么笨,被自己蠢哭了

跟瀚瀚妈说瀚瀚会动脑子想办法,会尝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1114315.html

上一篇:小屁孩的生活日记(6)
下一篇:小屁孩的生活日记(8)
收藏 IP: 61.142.248.*| 热度|

6 武夷山 朱晓刚 尤明庆 杨正瓴 吕洪波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0 2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