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zhongx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gzhongxing

博文

院士江湖恩仇录(2)

已有 4077 次阅读 2011-12-18 17:1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江湖

这方舟子何许人也?肖传国何许人也?两者的江湖恩怨因何而起?饶帮主又何以介入呢?
原来方舟子乃旅美“华裔”,肖传国则国内后起新秀“华科”人也。照理说,一个“华裔”,一个“华科”,一个在月亮特别圆的美国,另一个在太阳特别红的中国,两人相隔需要一个“筯斗云”,如何打起架来呢?其实啊,都是院士武林大会惹得祸。
各位看官,这中国的院士武林大会乃两年举办一次。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108-519661.html

上一篇:SCI、EI、SSCI等指标背后的美国文化
下一篇:院士江湖恩仇录(3)
收藏 IP: 121.31.118.*| 热度|

1 占礼葵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