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年轻,就已老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ntangle Make a difference.

博文

我眼中的世界-序

已有 3204 次阅读 2013-9-9 18:52 |个人分类:我眼中的世界|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眼中的世界-

 

早就想写一些东西,不论是对于时事的看法,还是对自己生活的总结,所有的这一切其实都是反映这个世界在自己眼中究竟是什么样的世界。可是一直总是拖着,总是以各种不同的借口来安慰自己,总是以为从下一次开始,自己就会开始坚持写这些东西。结果这个许多个下一次拖了快一年了,今天觉得自己实在是不应该拖延了,于是坐下来写了这些东西,这算是作为一个开始吧。都说万事开头难,其实开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反倒是坚持下去才是最难的。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坚持下去,按照自己的初衷来写这些自己想写的东西,但是不论怎样,想写的时候就写,不想写的时候就不写,尽量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这是自己最想说的。

人到底生下来是善,还是恶呢?一个人究竟为什么而活着?一个人又应该怎样生活,才能算是度过了有意义的一生?什么样的一生又算是有意义的一生呢?诸如此类的问题是以前的自己经常思考的,但是现在,自己已经麻木于思考了,根本不屑或者说不敢思考这些问题了。正感到生命的活力正逐渐从自己的身上消失,不仅不愿意思考,身体也是一天比一天更差,精神状态也是一样。每天这样麻木的生活着,总有一天会变成行尸走肉。

我到底为什么要写这些东西呢?最大的一个原因是自己想写吧。趁着自己想写的时候就多写一些,留着纪念吧。在该做什么样事情的年龄就做什么样的事情,这或许就是我自己最有遗憾的地方吧。在一些该幼稚的事情上总是有不切实际的老成,而在另一些该老成的事情上又总是不切实际的幼稚,这或许就是造成自己现在悲剧的根源吧。

每个人眼里都有一个不同的世界,我想把我经历的这个时代以及我眼中的的世界,按照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来,也算是作为自己来过这个世界的一个证据。

也希望自己终有一天自己能有足够的能力让自己能够按照自己的梦想生活,并且希望那一天到来的不要太晚。

是为序。

 

2013-09-0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11-723529.html

上一篇:基金又悲剧了
下一篇:关于王闻之争有两点想说的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1 吴玲玲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