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年轻,就已老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ntangle Make a difference.

博文

干了这碗鸡汤,继续在这世界生活下去

已有 1900 次阅读 2017-3-16 14:53 |个人分类:网上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不要还没有开始就觉得自己一定会失败。


努力让自己足够强大到能够允许自己失败,能够承担失败带来的后果。


尽力地在这个并不完美的世界生活,而不仅仅是活下去,那不够。



小恶魔励志演讲:世界是你的,不要害怕改变。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纵然失败,更加出彩!他在29岁前穷困潦倒,转行做演员终于梦想成真。

http://www.miaopai.com/show/4AjsdOEMVUVfD6Q~AnfemTKbwNtFUExJ.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11-1039802.html

上一篇:事情连起来看就不一样之《春晚》
下一篇:见证爱情的力量-《量子力学史话》读后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1 樊采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