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植物的放生池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智选

博文

我的手机号

已有 2676 次阅读 2017-5-27 11:5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散文, 李智选

2017/5/26我的随笔

我的手机号码

我的手机号码是13-7-4-1114。

今年(2017)春节后,我偶然在网站查了我的手机号码的吉凶。令我浑身打颤,吓了一跳。竟然是: “利不及费,坐食山空,如无智谋,难望成功”数理为74。这样的评价使我几个月心情很是郁闷。一度考察了,几家移动公司的号码,前三位的吉祥指数,号段吉祥与否,尾号的评价等问题。

今天傍晚我给朋友谈起这个事儿,出门散步,边走边想这个问题,走到了图书馆前的中心广场,那里有学生在进行街舞比赛,好像是比赛结束后的学生随便玩耍。看了约十多分钟。扭头看见图书馆还开着灯,那就上去吧。

因我打算去钟楼新华书店购买林清玄的心灵鸡汤书籍。那就先预览一下吧。我在图书馆就翻看了他的《心的菩提》等两本书,约莫只有半个小时就关门,只看了几篇小文章。

其中就有一篇文章,大概是:小时候,林清玄家住台南乡下,父亲也是种庄稼的,种植玫瑰(实为月季本人注),由于家居偏僻乡野,无信息、无市场,玫瑰滞销,花瓣凋落满地。作为孩儿的他便打扫玫瑰花瓣,倾倒在附近的小溪中,花瓣随着溪水流动飘向远方他现在想起,当时也没有黛玉葬花那么悲伤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不同的人身边,有不同的反应、感受。

另外一篇文章,写到:过去他认为能喝上汽水就是幸福。他事先藏了两瓶汽水,一天家人出门,躲在茅房里一口气喝掉了两瓶汽水,喝得他直从口鼻呕气(吐气水),喝汽水是茅房里的气味也没有感觉到。生活水平低下时,很平常的需求得到满足,就是幸福,周遭的环境好坏也不在乎。

本人的手机号码有三个特点。

1.  号码数字全部为等于7并小于7,属于简谱,11位全部可以用简谱唱出来。

2.  普通人认为尾号的谐音是“要---死”。但是用简谱唱出来是“倒---发”。

3.  原来我母亲常给我讲:我的生日是十四日,当时是接生婆接的生,农村也没有钟表。但是她说等接生婆,家人都收拾完毕,天就快亮了。报户口时报了个十三日。后来身份证就是十三日,月份按阴历,大部分农村来的身份证上的日期都是阴历。在二十多年前我就用万年历查过,我出生的那年阴历刚刚差整月,日期不变...

第三条是前一个月,我突然想起来的,原来我就没想到这个事儿。这说明,这手机号,冥冥之中就是我的,她就是属于我。这就是我的命运吧!人不能不认这个命...我的心坦然了,放下了。

任何事情都有是两面性,要看到事物积极地一面,我们每个人(生物)生下来就走向坟墓(鲁迅语),生和死只是人(生物)的两个极端,如天和地、太极的黑白两色。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这个区间中。大部分芸芸众生者,生活在波澜不惊的平淡生活中,发财升官等对我们这些50,60后的百姓,已经不是选项了!不好的极端应该是较为遥远的将来。

“利不及费,坐食山空,如无智谋,难望成功”若注意后面的八个字,提示,要继续努力,用心用脑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就能成功、顺利...

上个星期天,我在香积寺看到一个算卦的给一个中年妇女算卦,我心里笑了,其实这些人就是中国国学式心理治疗师手机号码吉凶的预测不也一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77-1057440.html

上一篇:咖啡黄葵等几种锦葵科植物
下一篇:三白草科 蕺菜——鱼腥草
收藏 IP: 124.114.2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