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ming8004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ming800403

博文

没有人民公社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

已有 2631 次阅读 2016-5-27 18:14 |个人分类:读史方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水利, 现代化, 人民公社, 农业基础设施

我国农业丰收所依赖的农业基础设施,很大一部分都是人民公社运动的遗产,而且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一大批灌溉水库开始为城市和工业供水,可以说没有人民公社就不可能有农业的现代化甚至工业化、城市化的步伐也会受到影响。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882024.html  此文来自科学网赵建民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huangnigang1君
下一篇:毛主席并不认为在1958年已经解决了粮食问题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975656.html  此文来自科学网赵建民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特朗普会支持Google的alphaGO吗
下一篇:欧洲左翼政党的政治家大多是以政治为职业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980663.html

上一篇:逃离北上广深就那么一回儿事
下一篇: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国
收藏 IP: 223.84.149.*| 热度|

5 魏焱明 杨正瓴 蒋力 王修慧 xliangg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