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ming8004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ming800403

博文

进化论是不是学术争论

已有 2439 次阅读 2019-8-26 11:17 |个人分类:读史方舆|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进化论, 学术争论, 希腊, 四大发明

没有造纸术和印刷术西传的话,估计文艺复兴事情的欧洲人也不可能从阿拉伯人那里重新发现希腊文明,当然没有中国,也会有“四大发明“”。

实际上也有一种学术观点是“希腊文明伪造”,这也不可能在本科教学中公然宣传。

中国是一个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但是任何一个教师在课堂上都不能否认进化论。据说,在某些国家,公开讲授进化论,是会受到某些宗教家庭的抵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1195257.html

上一篇:实际上,英语正在成为一种第三世界的语言
下一篇:四姐妹
收藏 IP: 101.17.153.*| 热度|

1 葛维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