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ming8004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ming800403

博文

我们能废除农业吗?

已有 2334 次阅读 2017-9-14 20:07 |个人分类:环境政策与发展|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农业, 环境, 生态, 有蹄类, 猛兽

农业严重破坏生态环境。

但适宜狼虫虎豹的环境真对人类友好吗?原始人的平均寿命可超不过三十岁。旧大陆90%以上的猛兽和大型有蹄类都集中在非洲。我们是想要欧洲的环境还是非洲的生态环境?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赵建民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980816.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1075970.html

上一篇:小鱼与大坝的矛盾能否调和?
下一篇:如果没有蒙古帝国,中俄可能不会有什么历史问题
收藏 IP: 171.34.196.*| 热度|

1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