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chunhu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chunhua

博文

学习完成,回国

已有 3326 次阅读 2015-3-6 22:0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年的访问时间即将结束,这一年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也踏遍了UK的山山水水。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一个能让人静下心来做研究的实验室,一份耐得住的寂寞,都将要结束了。呵呵,在这个好山好水好风光的国度,多吸两口新鲜空气,准备回国了。回国继续努力。做好自已的人生和研究发展规划,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4436-872516.html

上一篇:开始新的学习
收藏 IP: 194.82.216.*| 热度|

2 罗帆 赵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