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ONGH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ELONGHE

博文

“大四学生就业经验交流座谈会”所讲内容

已有 3762 次阅读 2014-7-31 08:21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大学生活, 毕业生, 大四学生, 职业生涯, 求职面试

                              大四学生就业交流座谈会  

在这大四同学即将毕业离校,大三同学也即将迈入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年头之际,我们找来10位优秀毕业生,组织了此次就业经验交流座谈会。我相信此次座谈会能够增强我院大三同学的职业意识,提高同学就业竞争力,解决同学心中对求职面试存在的疑难,明确未来奋斗的方向。

 除此之外,还有如下好处:1,增加同一专业之间的联系;2,了解专业的方向;3,建立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爱的最高境界不是给予,而是引路。引路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大爱,愿在10位大四优秀毕业生的引领下,大三同学能够借鉴他们在求职过程中重要的经历和宝贵的经验,使我们大三同学在未来的求职中能够少走弯路,最终都能够找到好的工作。

 最后,祝同学们在未来几年内都能够成为各自领域的精英。你们的成功就是我们专业创办的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4283-816046.html

上一篇:600所本科高校转型职业教育,会给哪些人带来通?
下一篇:2015年最新SCI_期刊影响因子查询(有杂志全称和缩写,还有中科院
收藏 IP: 111.137.1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