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cd200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cd2001

博文

南开之春

已有 3061 次阅读 2016-3-18 08:4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今天早上六点就到了学校,漫步在校园内,被初春的美色打动,不爱照相的我终于按捺不住春心的荡漾,用手机拍下了几张照片。



   大钟路上留下的不只是师生的脚印,也有春天的脚步,杨絮什么时候开始掉落的呢?

   


   马蹄湖畔垂柳吐绿,气息盎然。然而湖内依然萧瑟,春之气息何在?在水下,在水中,莲子已经吐芽,再过一个月,就要钻出水面。想想吧,五六月份,荷花盛开,莲蓬耸立,是何等景象?




   新开湖平静如常,老图书馆依然年轻。一年四季,何时不是春啊!



   办公室内,冬天拿过来的绿萝几乎冻死,现在已经新叶辈出,焕发生机。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春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4196-963318.html

上一篇:诗:天津之春
下一篇:诗:美女
收藏 IP: 60.29.153.*| 热度|

2 李学宽 陈南晖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