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cheer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ngcheers

博文

我的学生朋友们

已有 3649 次阅读 2012-4-6 11:03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人生, 朋友, 青春, 好胜心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一直不太习惯从一个学生向一个老师的转变,在走过的风雨中,我很幸运的是碰到了许多很好的学生朋友。
 
08年,走进这个学校,总有着好胜心,总觉得可以把星星摘下来,可是生活的磨砺,总是来得那么快,不给我一点喘息和准备的时间。很幸运的是,碰到他们,碰到她们。一个个熟悉的面容,一张张笑脸,安慰和鼓舞,伴随着我继续坚强的走下去。
 
新的关口,新的挑战,总会有各种新的事物。不知不觉4年要过去了。对他们,人生最美丽的青春奉献给了这所学校,由青涩变为成熟,由单纯变为坚定。对他们,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光都在这个学院闪亮,各种活动热心参与,各种竞赛踊跃参加,辛运的是我参与这个过程,见证着一个又一个奇迹。
 
蹲下来,再仔细端详他们的脸,坐下来,再仔细回味曾经的路。后悔,有冲动的过激话语,好像,有苦口婆心的劝告,很幸运的是,他们也在包容着我,原谅我的众多的过错。现在只能在心里,祝福他们,祝福她们,好人一生平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189-555974.html

上一篇:博文首发
收藏 IP: 60.247.35.*| 热度|

1 陈志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