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junping 物理化学博士/科普研究者/探索/理性/开放

博文

听张智成的《快乐》

已有 3188 次阅读 2011-8-6 11:45 |个人分类:文艺之美|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快乐, 歌曲, 音乐, 张智成

小时候,听说过这样一则故事。一个国王,拥有无数的财富,可是他就是快乐不起来。但是,有一个贫穷的乞丐,却整天乐呵呵的。

虽然,我并不认为快乐与财富没有丝毫的关系,但的确是,快乐与否在你的一念之间。

       今天,听到了张智成的一首经典老歌《快乐》,非常触动。爱、被爱、相爱,是幸福的、单纯的、与生俱来的。像歌里说的“咸鱼白菜也好好味”,都市里的人,我们努力了,尽力了,就要快乐,这是我们仅有的财富。

       周末的这个上午,听着这轻柔的音乐,忘记了很多,想有个懂我的人,来感受这一切。

 

 歌曲链接:

演唱:张智成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快乐需要一些过程

快乐总是能被记得

       因为记忆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写那么难演的剧本

别怪话说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乐

 

被爱应该是幸福的

  去爱没有想像的愚蠢

  相爱可以非常的单纯

      因为爱全是与生俱来的

 

你问我怎么那么神

      这些智慧该如何才获得

爱你我认识了快乐

    它带我上了难得的一课

             有了你开心的 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叙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爱你我认识了快乐

      它带我上了难得的一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9823-472388.html

上一篇:专纸要专用
下一篇:恰当地回应别人的评议
收藏 IP: 115.170.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