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山中数日

已有 2089 次阅读 2015-8-13 08:41 |个人分类:徜徉山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风景, 临安, 天目山, 西坑

8月上旬去西天目山小住了几日,果然比新火炉上海凉快多了。
这是第三次去临安。前两次去了大明山、浙西大峡谷、太湖源、玲珑山、青山湖等处。
这次的住处选在一个叫“西坑”的地方,最大的好处是视野开阔,山下的郜岭村一览无余,而且去大树王国、大峡谷等景区也很方便。
这里的农家乐开办得也煞是红火,包吃包住每人每天100元左右,因此吸引了很多上海、杭州等地的游客,有些人整个夏天都住在这里。
几天下来,颇有些流连忘返之感。
因此本文题目中的“数”,只能念第四声,而不可念第三声。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912672.html

上一篇:天目山核桃
下一篇:大树王国
收藏 IP: 116.224.121.*| 热度|

5 金耀初 张忆文 曾新林 dulizhi95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