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走进长白山

已有 2654 次阅读 2014-9-30 07:00 |个人分类:徜徉山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游记, 长白山

去长白山,有多种不同的走法,我选择的是先经长春至敦化,再乘大巴到二道白河的路线。

登山前一天刚下过雪,天池边积雪的小道上拥挤不堪,幸运的是老天帮忙,让大家一睹天池的尊容。

由于想在黄金周前结束行程,这次没去西坡和南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831914.html

上一篇:长白秋色
下一篇:桂花飘香
收藏 IP: 221.207.37.*| 热度|

20 郑永军 高绪仁 陈小润 齐国臣 余昕 李学宽 吕喆 赵美娣 蔡庆华 张忆文 庄世宇 李天成 李东风 尤明庆 罗帆 武夷山 徐传胜 wangqinling rosejump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