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大寒之日看黄山

已有 2530 次阅读 2014-1-20 07:37 |个人分类:徜徉山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黄山, 纪录片

恰逢大寒之日,由中央电视台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协助拍摄的中国首部山文化纪录片《大黄山》今日起开播,此片共分《人间仙境》、《生灵天堂》、《石破天惊》、《筑梦徽州》、《山水画卷》、《秘境之地》6集,总时长300分钟,全景展示了黄山和徽文化之美。

这部在央视综合频道(一套)、纪录频道(九套),以及安徽卫视同步播出的纪录片,具体播出时间为:央视九套20:00、安徽卫视21:30,央视一套23:30。希望本文的各位访客不要错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760584.html

上一篇:松江方塔园
下一篇:徽州区划的变迁
收藏 IP: 221.207.37.*| 热度|

5 李学宽 郑永军 刘光银 余昕 张忆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